淅川县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研究试点工作获批

2021年08月02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自然资源部下发《关于河南省淅川县、西峡县和灵宝市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的批复》(自然资函〔2021〕181号),对《淅川县、西峡县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予以批复,淅川县成为全省首批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屈指可数的几个试点区域之一。

去年以来,淅川县积极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研究试点前期工作,生态产业发展助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案例已经得到了自然资源部认可,并在自然资源部网站予以发布,自然资源生态价值本地核算和机制研究也取得了初步成果。

下一步,淅川将以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为契机,全力打造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示范区,扩大淅川县优质生态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践行“两山”理论提供示范。(生俊东 李雪山 李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