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爱心人士慰问消防队员

2021年08月03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项城市爱心人士杨玉伟购置了慰问品,和项城市工商联和项城骄阳爱心公益团队、温尔馨月嫂一起走进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向消防队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杨玉伟此前已经捐资20000元用于西华等地的抗洪救灾,此外又捐出20000元用于帮助困难群众恢复生产。杨玉伟说:“钱不多,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最大限度地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这次他又参与捐资购买了价值5500多元的矿泉水、牛奶、火腿肠、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对消防官兵进行了慰问。

项城市工商联领导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消防员赴汤蹈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风表示了崇高的敬佩和衷心的感谢。项城骄阳爱心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为消防官兵表演了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消防救援队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