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川汇区: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

2021年08月03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口市川汇区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工作专班,全面强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8月1日下午,记者在金海路街道办事处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前来接种的市民络绎不绝。该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优化设置接种流程,大家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健康登记、接种、留观等各项工作。

 川汇区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加强疫苗接种,我们组织了资深的医护人员,加强疫苗接种队伍的力量,要求早7点到晚7点,不间断地为辖区的百姓进行接种,为早日建立辖区的免疫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朱东清说:“作为老百姓,我们积极过来打疫苗,是对我们个人的负责,也是对国家防疫工作的支持。”

 据了解,为确保将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金海路街道办事处按照“全民接种、应种尽种、有序预约”的原则,强化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金海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各类返乡人员及时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并分类管理。同时,安排机关干部下沉行政村、社区和小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保持三米社交线,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为了更好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办事处持续开展小网格、大走访、全覆盖,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宣传力度,对辖区进一步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