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04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开展。8月3日上午,灵宝市卫健委在灵宝市教体局的支持配合下,为该市高中在校学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本轮接种共抽调全市14个乡镇的骨干医护人员分别在灵宝市第一高级中学、灵宝市实验高级中学、灵宝市第三高级中学三所学校设置接种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少伟,灵宝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建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永强等莅临现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当天下午,体育馆接种组对非灵宝学籍及未上学的12-17岁人群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消除家长顾虑。

赵少伟在督导中要求各相关单位及各接种点:一是要科学、精准、安全接种;二是要科学合理分配、安全运送疫苗;三是要严格规范接种操作,严格执行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知情告知、信息登记;四是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和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工作;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一米线”措施。(王涛 常亚民)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