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教体局全力做好15-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04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障全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应知尽知,应接尽接”,织牢织密健康防疫网,近日,平桥区教体局多举措全力做好15-17岁学生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安排。8月2日区教体局组织召开疫苗接种专题会,对平桥区15-17岁学生接种疫苗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主动对接相应医疗机构,合理安排各项接种事宜。

全面摸底,建立台账。逐一排查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数量,建立疫苗接种统计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实、全覆盖,不漏一人。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学生接种前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宣传服务、后勤保障、维护秩序等工作,为医疗人员、学生提供良好的接种环境。

压实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各学校落实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正面宣传组织动员,实施精准到人,及时跟进接种情况,严格执行新冠疫苗接种报告制度,确保圆满完成接种任务。(黄建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