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台首迎民意“打分”

2021年08月04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姑娘,谢谢你前段时间帮我网上立案,这面锦旗你得收下,代表我的一份心意!”这是8月2日上午,发生在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里的一幕。

当天,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秩序井然、防控措施严密,当事人李某夏经检疫后走到正在协助群众立案的导诉员李端阳跟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后,展开一面绣着“导诉台热情 负责 认真”的锦旗,成为大厅里的焦点。

导诉员李端阳看着佩戴口罩的当事人李某夏,一时间有些局促。后来才想起,6月20日当天李某夏来到大厅立案,因对电子产品不熟悉向李端阳寻求帮助,李端阳仔细查看起诉材料,发现该案的管辖法院为南召法院,在向李某夏释明情况后,协助李某夏在“掌上微法院”通过跨域立案将诉讼材料上传至南召法院。

7月20日,李某夏冒着雨又一次来到宛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再次立案,李端阳主动上前帮助李某夏在电脑上申请立案。立案完成后,李端阳还叮嘱李某夏:“带好随身物品,外边下雨路滑,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

没想到正常的工作和简短的几句叮咛,却被群众“打了满分”。(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