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多举措支持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

2021年08月05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金融支持汛情救灾及灾后重建,中行沁阳支行及时出台金融服务方案,建立工作机制,采取多项金融举措,全力支持为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

 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加快放款。为涉及轨道交通、道路、桥隧、水利、架线、通信与管道工程,电力、水、燃气生产及供应等受灾影响较大的行业客户及防汛应急物资生产、运输、收储,医疗及卫生,食品加工等客户开放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尽责、优先审批、优先发放贷款。

对受灾企业实施授信延期,确保汛期授信总量不断档,不影响企业汛期正常提款。

对于受灾及支持灾后重建的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贷款,优先保障贷款规模,并给予优惠利率支持。

提供专项优惠利率贴现额度,及时给予客户流动资金支持。

保障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信贷支持的连续性,因灾情影响无法归还贷款的,可申请延期还本付息、贷款展期重组,积极为受灾客户纾困解难。(周国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