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全县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工作汇报会

2021年08月05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主持召开全县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工作汇报会,总结成绩,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听取了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汇报。

汪明君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过去的几年,各乡镇(街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开创了工作新局面,成绩有目共睹,工作值得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不仅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而且为息县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明君表示,要正视问题、主动破解。要看到息县产业基础薄弱、基础设施有待完善、农村主导产业不突出等问题,敢于担当、勇于面对,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巩固提高各项工作质量。要听民意,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广泛听取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发展建议,扎扎实实解决好基层群众问题。要坚守底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重创新,争先进位谋出彩,抓住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工作交办、督导检查和考评奖惩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奋力开创全县工作新局面。(贾晶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