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防汛一线献爱心

2021年08月0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段时间以来,连续强降雨致使沁河大堤防汛形势严峻。沁阳市覃环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动员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心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听闻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送餐、送水、送物资,构筑起最稳固的后勤爱心墙。

凌晨两点,甄庄村爱心村民自发组织蒸手工馒头、花卷,熬小米绿豆粥,煮茶叶蛋,一大早就把精心准备的爱心餐送到了一线防汛工作人员的手中。

东关毛毛饭店、东苑宴席城带头,第一天冒着大雨为一线人员送餐120余份,清真阿兰饭店连续3天送午餐,东关爱心群众晚上12点送夜宵,张东升杂拌多次送早餐.....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将关爱送到一线,为防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已经有36年党龄的关国平,作为此次后勤保障的联络员,每天奋斗在后勤保障的第一线。“现在岁月不饶人,装沙袋、扛沙袋比不过年轻人了,但在后勤保障上,我不能有半分懈怠,古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让一线人员全身心、心无旁骛的投入防汛工作。”

在怀庆街道河道出现险情后,冒雨运输防汛物料的车辆司机,看到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和冒雨保障大伙就餐的关国平的举动后,被他们示范表率、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回到家中,该司机在第一时间向张庄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正是这样一群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爱心人士,他们用自己的一分心、一份力,共同织起了覃怀防汛救灾的保护网,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辖区群众在狂风暴雨中也能安心睡眠。(张卓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