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武管中心:践行“五个带头” 构筑疫情防控网

2021年08月0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温县武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精神,扎实践行“五个带头”,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带头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

温县武管中心连续召开中层以上紧急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投入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带头讲学习,加强防控宣传

本次新冠毒株已经发生变异,具有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转阴时间长等特点,中心及时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向各武术馆校传递消息,实时提醒“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坚持佩戴口罩”等倡议,提升广大武术教练、学员科学防疫意识。

带头讲效率,狠抓工作部署

温县武管中心抢抓时间开展工作部署,通过会议研判,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向各武术馆校下发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武术馆校暂停教学培训活动,学员放假,大武校实施馆校封闭,只出不进,并安排工作人员分两组检查各馆校停课情况。该中心还为两个乡村振兴指导员派驻村,各捐赠一把大遮阳伞、四件矿泉水、10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

带头讲担当,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县内部分小区暂不能自行有效组织起卡点建设,该县武管中心积极配合上级工作安排,在人员严重缺乏情况下,仍派出一名工作人员,配合上级防疫工作安排,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构建一道安全屏障;该中心班子成员带队督导各武术馆校停课放假情况,要求各馆校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日常消杀工作。

带头讲廉洁,不忘初心担使命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该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因私人关系漏报瞒报,在各武术馆校检查中,不得收取礼品,徇私舞弊,切实构筑严密疫情防控网,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任海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