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开展“万警助万企”走访活动

2021年08月05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万警助万企”的行动部署,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切实践行教育整顿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南阳市卧龙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民警走进石桥瑞光电器、广利建材等企业,详细了解了每家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有效的为每家企业答疑解惑,促进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万警助万企”行动是发挥政法机关服务优势,为企业在本辖区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效载体。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支持和促进当地企业发展壮大,司法行政机关要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中难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从源头上提升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为本地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要切实履行政法系统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通过常态化的交流机制,着眼企业需求,发挥法律专长优势,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职能,开展多样化的“法治体检”“送法进企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等活动,转变服务理念,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提升法律服务效能,努力为石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石桥派出所将继续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辖区企业,为企业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依法经营意识、提高依法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将经营风险由事后化解转变为事前预防,切实为石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推进“法治石桥、安全生产”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生俊东 高建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