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部捐赠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2021年08月06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你们,我代表镇上的受灾群众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会及时向受灾群众发救灾物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8月2日下午 ,济源市王屋镇负责接收捐赠物资的工作人员这样对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明明说。

当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党支部联合济源投资集团王屋山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科工济源片区项目党支部为济源市王屋镇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生活物品,为王屋镇灾民安置及灾后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

8月1日,济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辖区王屋镇因洪水受灾的主要为和平、东西山等山区地带。目前,已利用就近学校、党群服务中心等设立临时安置点14个,安置群众502人。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明明说:“在灾难面前,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据了解,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自2019年参与济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以来,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在干好工程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或者爱心捐助活动。(宋健  闫彦龙)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