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党员踊跃捐款支援郑州灾后重建

2021年08月05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中旬以来,河南郑州等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巨大的创伤,震撼着每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西峡法院所有干警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情,西峡法院机关党委在全院发出了爱心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警积极行动起来,为助力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奉献爱心。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无法阻挡爱心的汇集,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通过微信转账踊跃捐款,短短一天时间,机关党委共筹集捐款10790元。

这次捐款活动,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法院干警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仁爱精神,更体现出党员干警为党分忧、为民奉献的责任担当。(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