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05日2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深入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周哲首先走访了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科室,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哲在认真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13710”工作法,密切注疫情形势变化,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要全面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工作举措,明确专人专职专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按照战时状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理论科普,营造全社会共同防疫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当下疫苗接种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疫情应急处理能力,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好人员、车辆等物资保障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党和人民放心。(史笑妍 宋久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