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党员干警带头向灾区捐款

2021年08月05日2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多地遭受暴雨袭击,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突如其来的灾害牵动每个宛城法院人的心,风雨同舟,守望相助,8月4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向郑州等地灾区捐款,支援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在捐款现场,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带头捐款,其他党组成员、专委及各支部书记依次列队有秩序地向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干警们则通过所在支部踊跃捐款。据统计,宛城法院共筹集善款16510元。

此次爱心捐款,宛城区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法院干警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实效,展现了政法队伍新风貌、新形象。(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