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立足职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年08月05日2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淅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面强化新一轮疫情防控措施,严守疫情防控屏障。

该大队自7月31日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近14日出入中高风险地区情况进行逐一排查登记,消除内部隐患。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组织执法人员进驻县疫情防控卡点9处。全天24小时配合县公安、卫健、乡镇等部门工作人员,引导途径车辆接受体温检测和查验行程码,提醒司乘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体人员不外出、不聚会、不休假。对办公场地、执法场站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消杀。机关实行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的外来人员登记制度。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执法车辆10台,配合检查车辆2942台,排查人员5620人,劝返车辆16台,劝返人员85人。(生俊东 李雪山 刘建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