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又一项目在光山县开工建设

2021年08月0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早上,位于信阳市光山县官渡河产业集聚区的首佳利华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地打地基、灌浇水泥。

信阳首佳利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县招商引资的一个科研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农作物种子与高端食品研发、检测及配套设施,其隶属于北京首佳利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该项目前期由于各种因素,进展缓慢。

“项目今天正式开工离不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万人助万企’活动真是为我们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项目负责人易本良激动地说。

首佳利华项目开工建设是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的一个缩影。广大干部走进企业、融入企业、服务企业,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难题、增强后劲、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赢得了企业的欢迎。(宋宏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