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沁阳农商银行助力企业纾困

2021年08月06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万人助万企”帮企解困活动开展以来,沁阳农商银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打通线上线下获贷渠道,全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以党史学习教育提担当。该行加快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按照当地政府要求,迅速成立活动专班,由董事长亲自带队,其他班子成员、支行行长为成员,对企业开展专人对接。并针对重点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落实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确保帮到点、扶到位。截至目前,该行已开展专题调研28次,分包的22家企业已全部走访对接完毕,同时为名单内33家企业提供了13422万元信贷资金支持。

以产品服务创新解难题。该行不断加大市场调研力度,深入推进“党建+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高质量党建共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电影下乡”、新冠疫苗接种、“三夏”麦收等特殊时段,加大营销力度,确实通过走访宣传,不断“增户扩面”。同时,按照“小额、分散、流资”的原则,以小额贷款为抓手,专门为13个乡镇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和特色专属产品,架起了农户、企业、银行“融资畅通”桥梁。截至目前,先后推出先锋贷、五彩贷、果蔬贷、神农贷、金账本贷、惠享贷、利民贷等十余款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其中“金燕五彩贷”,解决紫陵镇皮筋产业面临的快速周转资金需求,自推出以来,已向94户皮筋生产客户提供信贷资金2263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

以优化客户体验提质效。该行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为目标,以增户扩面为抓手,以“两增两控”为导向,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和“增户扩面”等活动。通过全员营销、全产品营销、全覆盖营销,进一步金融服务获得率和体验度,扛起服务小微与地方金融主力军的大旗。持续加大“金燕快e贷”线上普惠贷款产品,加大信用贷款投放量。截至7月底,金燕快e贷累计授信11380户6亿元,用信3586户6435万元。同时,结合前期建立的109个普惠金融服务站,探索增强服务站的金融、电商、物流、民生等惠民功能,确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贾凯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