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灾区 奉献爱心”

2021年08月0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特大暴雨天气,造成财产损失。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南阳市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灾区群众,8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心系灾区 奉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同献一片爱心,共建美好家园。捐款活动上,该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参加疫情防控值班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志,通过执勤点微信转账的方式积极参加,不到一个小时就筹集爱心捐款4500元,为灾区人民送去一片温暖。

此次爱心捐款,彰显了全局干部职工“心系灾区 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用拳拳爱心凝聚成了一份友爱互助的力量。

捐款活动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文锋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生俊东 张晋  赵霄)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