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汉华街道:全方位宣传引导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1年08月0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以来,新野县汉华街道快速行动,通过张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户外广播倡议、网上发布信息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联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认真学习 武装头脑

为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汉华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钟南山回答关于“德尔塔”毒株的问题》、《疫情防控知识》小视频等。通过在微信工作群转发手册电子版等,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工作区域、居家防护知识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对照知识手册做好防护、消毒等工作。截至目前,街道机关和社区共20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通过微信群完成了学习任务。

线上宣传 扩大影响

汉华街道通过微信群向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发布国家及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及时更新全国疫情最新发展情况以及中高风险区域提示,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云上汉华等网络媒体同步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并广泛发动机关和社区干部职工通过朋友圈进行大量转发,进一步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营造氛围 形成合力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街道在主要路口、公共场所张贴《新野县疫情防控告知书》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向辖区居民派发宣传单6600份、宣传海报500份;在广场、商超、小区、便民服务中心等30多处显著位置及主要路口悬挂了宣传横幅66条;出动执法宣传车12辆,在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等15个点位进行语音音频宣传,截至8月6日上午,共播放音频200次;在机关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15条,在团结中学、宇信八匹马等显著位置利用大型LED屏幕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

下一阶段,汉华街道将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任务,为畅通联系渠道、普及防控知识、提供防控线索贡献力量,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俊东 时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