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办实事 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8月0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8月6日上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卢厚军、樊旭东带领工贸股执法人员深入信阳德派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调研中,卢厚军详细询问了信阳德派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针对企业发展状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执法人员对现场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用电安全等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于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出建议,嘱咐该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调研中,卢厚军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旨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问题和瓶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将抓好落实,做好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卢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