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宣传网

2021年08月06日2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市浉河区新冠疫情防控提示,新冠病毒已变异,来势凶猛......”8月5日,烈日炎炎,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仍在紧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宣传车、“小喇叭”、“大喇叭”在街道、村(社区)、广场等场所循环播放疫情防控“顺口溜”音频,引导广大群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宣传车

“目前,村里的宣传标语张贴起来了、喇叭响起来了。我们村干部去村里入户宣传,群众们也很支持理解我们的工作。”该区东双河镇何塆村村支书付业军告诉记者。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入户走访宣传、语音喇叭等多种方式全面铺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浉河区东双河镇宣传委员郝红霞说。

疫情防控宣传横幅

连日来,浉河区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强化疫情监测、信息发布和社会宣传,强化外防输入工作、重点场所管控、疫苗接种及督导检查,还加强了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督导,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李子耀 叶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