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热心群众捐赠物资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

2021年08月06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祥符区袁坊乡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在乡政府等机关单位、各村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宣传卡点,24小时严防死守,筑牢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炎热的天气,简陋的条件,值守人员坚持在岗、毫无怨言,对过往人员严格排查、详细记录,全力以赴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各村群众纷纷自发捐赠物资,以自己的方式,为全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在得知村头设立了疫情防控卡点后,付东村的韩小亚便赶来送了两箱矿泉水,他说:“卡点刚成立,想着各种物资可能还不完备,这么热的天,送过来点水,别让大家渴着。”

府君寺村村医高永强,将配好的价值700多元的中药送到卡点,并嘱咐值守人员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魏湾村惠多购超市捐赠一批应急物资,感谢值守人员负重前行,冲在一线,保障大家的健康。张吴砦村张纲领为执勤点免费提供饭菜,保障值守人员一日三餐。

方庄、李祥庄、王庵、王段庄……村民们源源不断地往卡点送去慰问物资,甚至还有家里备用的口罩、消毒液……大疫面前有大爱,在这紧急时刻,袁坊乡群众出资出力,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力量。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在经历过2020年初的全民抗疫,村民们对于疫情卡点的设置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董伦峰 程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