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中行速度”

2021年08月07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10点多,中行民主南路支行账户经理在日常客户的沟通维护中,了解到对公客户马村人民医院近日因做核酸检测的客户激增,目前收款渠道和设备已不能满足当下的收款需求,该院希望能尽快配备收款渠道。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主南路支行第一时间协调市行银行卡部增加收款码和pos机,主管行长和对公客户经理立即前往马村人民医院收集资料、盖章,市行银行卡部全力配合,经过多次往返,多方协作,POS机设置、安装、操作及后台对账流程一气呵成。特别是在客户完成微信实名注册认证后,平日需要2至3个工作日才能审批通过的微信支付渠道,经与微信客服积极沟通,也快速完成了审批。短短几个小时,该行成功为客户安装4台可移动便携pos机,并同时开通微信及刷卡渠道,支付宝渠道也已报备省行尽快实现0费率审批。

此次安装POS机过程中,该行及时、高效的服务满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同时也在人人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为支持抗疫工作贡献了“金融之力”,体现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刘天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