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中的“中行老兵” 连续5天值守在抢险第一线

2021年08月07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开始,暴雨袭击焦作,银行营业部点的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在抗灾抢险期间,中行人民路支行59岁老党员陈同战积极响应,以“对支行情况熟悉”、“家在老区没事”为由主动请缨,连续5天值守在抢险第一线。

根据上级行各项工作安排,他冲锋在前,将沙袋一趟趟搬运,安放至指定的地点,很多地方都有这位老党员的身影。每天营业结束,他认真整理各项插板和所有线路,排查是否有漏水情况;深夜他定好闹钟,不间断仔细巡视ATM区域环境和设备情况;餐厅漏水他用垃圾斗一铲一铲往外舀;接待室漏水他用洗脸盆一盆一盆地进行清理;楼梯间渗水他用拖布时刻保持客户的员工上下楼的安全;晚上楼顶排水巡查、外部积水巡查、帮助清理淤泥。

在危难时刻,陈同战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自然灾害面前,他不惧危险,忠于职守,忘我工作,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风采。(武晓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