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城区侨联慰问防控一线的洛阳高速交警队

2021年08月07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侨联联合侨联委员单位到洛阳市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高速交警,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医用口罩等慰问品。老城区侨联主席江保卿,副主席、秘书长孙骁哲和洛阳市高速交警支队队长蔡卫平、政委王少欣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洛阳市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监控系统,各个高速路口都能看到烈日下辛苦执勤的高速交警身影。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洛阳高速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天24小时开展疫情筛查工作,用忠诚和担当织就安全防护网,守护着洛阳人民的健康,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了最低。

老城区侨联一行向尽职履责、勇于奉献的洛阳高速交警支队全体交警表示敬意,洛阳高速交警支队队长蔡卫平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勇担责任、持续奋战的精神,尽职尽责,严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