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医务人员紧急奔赴核酸检测一线

2021年08月07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组织广大医护人员深入各地进行核酸检测。接到支援核酸检测采集任务后,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迅速组织核酸检测队伍:半小时汇总名单,一小时组建成队,半小时集结出征。110名医务人员紧急奔赴核酸检测一线。

8月5日6时,载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队的救护车,冒雨驶进朱阳镇、寺河乡、城关镇。110名医务人员分为55个小组,他们检测经验丰富,处置流程熟练,在对接领取物资后,迅速跟随村干部,穿过泥泞的乡间小路,到达各自负责检测点。顾不上休整,快速换上防护服,佩戴好防护用具,立即投入“战斗”。

夏季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太阳就像个大火球挂上天空。炎炎烈日下,医务人员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着N95口罩和面屏,他们为了减少上厕所次数,不吃东西不喝水,防护服下的他们早已汗流浃背,手套里的汗水将双手泡出褶皱。

即便如此,也没有人要求休息,体力透支了,就原地靠墙休息一会。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灵宝市二院人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王涛 张忆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