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温县:好政策上门 好产品出国

2021年08月08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县商务局的精心组织下,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各地展会的常客,皮毛产品一经展览,很快就收到新订单,产品销量和公司知名度都上去了。”温县信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慧兵高兴地跟记者聊起去国外参展的收获,“以前国外的客户买皮毛产品都要专门飞过来现场验货,现在有了信慧这块金字招牌,双方省钱又省心。”

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信慧实业市场份额不减反增,实现逆势增长,这仅是温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果的缩影。活动中,温县商务局送政策上门,帮助信慧实业等企业争取各类外贸资金,组织参加各类国内外知名展会以及专业展会,为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寻找新的销售渠道和贸易伙伴。

保障生产稳定、产品供应充足,是信慧实业最关切的问题。为此,温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技术团队指导,加大招工帮扶力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最近,信慧实业顺利通过LWG认证,成为我市拥有这一国际认证的四家企业之一,在疫情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保持外销稳定。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温县各单位积极行动,紧盯企业“急难愁盼”,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无事不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郝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