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起战疫丨漯河移动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09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8月7日-8日在全市中心城区开展预防性的全员核酸检测。

  漯河移动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派出110多名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城区各街道社区、疫苗接种点,全力支撑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助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得知各社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缺少帐篷时,漯河移动立即从各县区分公司紧急调派300多顶防暑防雨帐篷进行支援,为漯河市18个核酸检测、66个疫苗接种点累计提供300多顶防暑防雨帐篷,免费配发流调卡300多张。炎炎夏日,在现场等候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市民对漯河移动的这一便民服务大力点赞。

  此外,漯河移动还安排客户经理为全市市直机关、企业、工厂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确保通信网络和线路畅通。结合单位远程办公、视频会议、防疫通知等方面的需求,普及推广云视讯、知讯短信等抗疫信息化产品,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力支撑。据统计,截至目前,漯河移动已累计抢修通信线路60余条,搭建云视讯会场80多间,完成云视讯会议保障200多场次,发送防疫公益短信200余万条,为全市1000余家重点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朱建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