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8月院务会议

2021年08月0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8月院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立案庭庭长姚林娟就新修订的《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审管办主任何明轩通报讲评了各部门1-7月审判质效,并对8月结案任务进行分解;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冬岩通报了7月份各部门信息化应用情况。

会上,赵曙君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院干警务必增强荣辱观,在党风廉政建设、审判管理等六个方面持续巩固提升,特别做到两点:一是坚决全面优化完善各项制度并抓好落实。近期,修订完善了《案件繁简分流制度》、《审委会工作制度》、《诉前调解工作考核方案》等制度,涉及考评规则的制度严禁平均主义,严禁繁琐主义,日常考勤制度要与文明奖、绩效工资挂起钩来。要通过制度落实旗帜鲜明明确是非界限,树立奖优罚劣的工作导向。二是要拼尽全力形成合力。要把每一天当作年度考核的最后一天,要一天当作两天干,倡导以上率下,坚持每天加班一小时,每周加班一天;一律不休假,尽量不请假;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各综合部门树牢服从服务于执法办案理念。

赵曙君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