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到位101万元 南召法院组织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21年08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大对金融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提高涉金融案件执行质效,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6日,南召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前,南召法院执行局会同有关工作人员,对涉金融案件进行逐件分析、周密部署、明确路线,制定行动方案,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凌晨5点30分,在南召法院办公大楼前,3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随着一声令下,执行干警按照行动预案,兵分两路分赴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冒着高温酷暑,挥汗如雨地奔波于县城的每个角落,向被执行人展开凌厉攻势。

上午10时,南召法院副院长张允杰对传唤的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训诫,向他们宣讲了相关法律规定,分析了当前执行形势,以及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将面临的法律后果和社会影响,要求他们端正思想,积极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截至下午4时,南召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共传唤被执行人15人,扣押车辆一台,执行到位标的101万元,执结13件。

下一步,南召法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涉金融、涉企案件执行进行排查,加大执行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生俊东 王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