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冲锋在前!驻马店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筑牢抗疫防线!

2021年08月10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全警动员、快速反应、科学防控,冲锋在前,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切实筑牢战疫公安防线。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按照市局党委要求,示范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警启动二级勤务模式,组织警力火速支援抗疫,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投入防疫攻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8月5日以来,示范区响应驻马店市相继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示范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迅速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局民辅警立足岗位,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耐心地向市民讲解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在等待检测的过程中正确佩戴好口罩。

由于天气炎热,群众在排队等待中难免烦躁,民辅警们耐心安抚、及时疏导群众情绪,确保了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快速顺利推进,最大限度阻断人员流动和疫情传播的可能性,一抹抹“警察蓝”同广大医护人员一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示范区公安分局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每天安排警力坚守在高铁站进出站口执勤布控,不管高温酷暑还是狂风暴雨,从不间断,坚持值守,配合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不间断防疫检查,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示范区公安分局民辅警一直默默奋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奋战在防疫一线。(涂文娟  郭玉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