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农业银行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10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办得这么快,而且利率还这么低!过去找银行贷款都需要很多手续,要跑好几趟,没想到办了‘惠农e贷’这么方便,为农行点赞!”扶沟县蔬菜种植大户刘先生拿到扶沟农行发放的“惠农e贷”贷款后由衷地说。

扶沟县一位姓刘的先生是一位蔬菜种植大户,近期他正准备扩大经营规模,急需资金支持,扶沟农行得知消息后,积极与刘先生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上门调查,并为其授信惠农e贷100万元,有效支持了农村产业的发展壮大。

无独有偶,扶沟农业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事情不止一件,扶沟县华福国际商贸城也受到惠农e贷的助力。据了解,该商贸城主要经营建材、装饰、装修、电器等批发生意,受疫情和灾情影响,商户经营较为困难,扶沟农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做好灾后金融支持工作,第一时间开展上门调查,并结合客户需求与资质,为其推荐了 “惠农e贷”产品,截至七月底为其投放惠农e贷45户,金额440万元,预计可投放惠农e贷规模5000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问题。

近年来,扶沟农行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强化服务“三农”的职责和定位,结合实际推出农户金融服务新业务产品“惠农e贷”,有效破解了农户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惠农e贷”9933万元,惠及农户1021户。(苗海波 陈怀立 马佳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