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捐款支持郑州灾后重建

2021年08月10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为支持郑州灾后重建工作,8月4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等班子成员的率先垂范下,全体干警及一些辅助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捐款热情高涨,你50、我100、他200……的踊跃捐款,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自愿献上爱心,为抗洪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一天时间,干警们共计捐款12400元。

干警们纷纷表示,虽不能到郑州等地参与抗洪救灾,但为灾区抢救家园,重建家园也要尽一个法院人的绵薄之力。此次爱心捐款,全院干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法院干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受灾群众最真挚的关心和支持,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焕发出的新气象。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走实,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向时代、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