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侨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08月1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老城区侨联和爱心人士到西关街道办事处部分社区慰问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消暑绿茶。

“作为企业,我们理应尽一份责任,做一点贡献,希望这一点点心意能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丝清凉。”爱心人士杨红女士表示。西关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有责任守护好家园,看到广大居民群众和爱心企业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很感动,一定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保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下同欲者胜。”面对突发的疫情,老城区侨联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区侨联班子成员全体下沉至防疫卡点一线,侨联委员部分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侨联联合洛阳神鹰救援队帮助企业进行免费消杀。紧要关头,侨界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用责任担当守护健康洛阳。(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