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湾乡:夯实助企阵地建设 助推服务提质增效

2021年08月1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平桥区彭家湾乡将该项活动作为补齐产业短板的重要抓手,第一时间组织首席服务官深入一线实地为企业“把脉问诊”,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助力企业变大变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抓硬件建设,夯实基础。选取单独的办公场所,对阵地进行便捷化、科学化设置,完善助企机制,建立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让企业有反映问题的场所,充分真正发挥主阵地作用。

强软件规范,筑牢根基。配齐基本办公设备满足日常办公需求,选优配强工作队伍,高质量完成“万人助万企”工作任务。

促督导执行,提质增效。以乡党委书记和本华为组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纪管理,充分发挥干部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方针“宣传员”、企业问题“化解员”作用,助力企业腾飞发展。(曹金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