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尊师重教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年08月1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我一定会牢记谆谆教诲,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辉煌的成就回报家乡人民的厚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信阳市罗山县高中优秀学生座谈会现场,被北京大学录取的罗山高中学生代表黄帅激动地告诉记者。

为欢送优秀学子步入人生新阶段,激励罗山教育实现更大跨越,8月8日下午,14位优秀学生代表胸佩红花,与该县县委书记周哲、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副书记张长斌、组织部长余道银、副县长江燕如欢聚一堂,共祝罗山教育美好明天。周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向辛勤奉献的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这次活动是对我们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坚持投身全县教育事业,为罗山教育争光添彩的激励!”罗山高中教师代表郭军堂高兴地说。

罗山县一直都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该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实施教师县管校聘,畅通教师流动渠道,提高教师待遇,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全县学校校风、学风、教风持续向好,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愈发浓厚。

该县先后荣获全国特殊教育行进县、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县、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等称号。高考本科进线率稳中有升,中招团体人均成绩保持“七连冠”,连续多年被市教体局表彰为教育工作先进县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将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上,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全县人民共享教育发展的美好果实。”该县县委书记周哲表示。(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