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工作+疫情防控 息县开会再部署

2021年08月10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信阳市息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县下一步的经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采取措施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并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指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对照流调协查函逐个排查、逐个登记、逐个上报,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交办任务,并迅速启用红黄码、快速登记小程序等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学校开学、党代会筹备等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封死疫情扩散渠道,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创造良好环境。

该县代县长管保臣表示,要抓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产城融合,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并按照“五化”的工作要求和“13710”的工作机制进行跟踪督办,以强有力的督导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开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