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到“疫”线 疫情防控汝南公安在行动

2021年08月10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汝南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的防控处置能力和参战民辅警的自身防护水平,既要守牢县境高速通道,拒病毒于汝南之外,又要确保警务人员“零感染”这条安全底线,8月8日,汝南县公安局政办室组织疫情防控实战教官深入防控一线,积极开展战时送教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按照“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的施教原则,紧贴疫情防控实际需要,汝南县公安局市级教官、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在检查点向全体防控人员进行了现场示范和指导。

细节决定成败,科学战胜疫情。通过送教活动,及时发现和纠正了一些在疫情防控一线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和问题,有效提升了民辅警在实施检查中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抗风险能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涂文娟 葛生 杨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