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光山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集中退赃大会

2021年08月10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举行公开集中退赃大会,将近期破案追回的22辆电动车、4部手机等财物返还受害群众,在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严厉震慑违法犯罪,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退赃大会现场,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受害群众代表依次从民警手中领回被盗电动车和手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群众送来了鲜艳的锦旗,有的群众送来了解暑的西瓜,还有的群众拍视频发抖音点赞,以各种方式对光山公安民警打击破案、追赃挽损、为民办实事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达感激之情。

每一起案件侦破的背后,都凝聚着民警的心血和汗水。尤其是7月份下旬,紫水派出所组织警力先后奔赴上海、信阳、息县、潢川等多个省市县开展案件攻坚,侦查员白天顶着高温四处调查取证,晚上或分析研判案情,或在嫌疑人窝点附近蹲点守候。经过全所上下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快侦快破一起系列跨区域盗窃电动车案件,为群众追回被盗电动车17辆。

该所将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用破案的战果惠及民生,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给群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