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独家策划“风'豫'同舟 温暖有你”系列之九——大爱南阳!

2021年08月11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7月份以来,河南省内多地遭遇极端暴雨。灾情肆虐,摧毁家园。水火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踊跃参与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

持续强降雨冲击,南阳市多个县区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西峡、淅川、内乡等县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南阳全市上下人民同舟共济,在展开自救的同时也向其他受灾地区伸出援手。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灾难面前,只有大家没有小家。南阳人民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力,齐心协力抗洪救灾,这就是中国力量!

截至2021年8月9日16点,南阳市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防汛救灾捐赠款物63199193.71元,其中,捐款55997527.31元,捐赠物资价值7201666.40元。累计拨付款物62187717.20元,其中,拨付资金55972457.20元,拨付物资价值6215260.00元。(后附部分捐赠名单和款物拨付情况)

大河网独家策划“风'豫'同舟温暖有你”系列之第九站——致敬大爱南阳!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温暖善意在路上,对这些爱心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生俊东 王柑楠)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