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徐达,教育就业部负责人王建华一行深入帮扶村正阳县汝南埠镇阮洼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驻马店市残联为帮扶村送去3000只口罩、100公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等生活物资,助力打赢正阳疫情防控保卫战。

张银良一行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卡点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人员登记、人员排查、值班值守、扫码测温、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同时,张银良勉励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继续发扬服务奉献精神,24小时定岗值班,全面精准排查外来人员和村民疫苗接种数、核酸检测等数据,引导村民减少流动聚集,为阮洼村疫情防控树立坚实屏障。(涂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