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 新乡经开区商务局及时为企业办理“通行证”

2021年08月12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生活物资领域运输车辆通畅快捷,8月10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商务局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为该区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办理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通行证的办理将大大方便了保供企业通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运输保障。

该通行证主要适用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生活物资品类清单主要指与居民生存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需求类生活物资,主要包括:粮食(大米、面粉)、食用油、肉类、禽类、蛋类、蔬菜、水果、水产品、奶制品、调味品(食盐、食糖)、方便食品、饼干、酱油、醋、茶叶、瓶(桶)装饮用水等居民必备的日常生活物资;婴孕童用品;与居民生存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卫生、防护用品,如口罩、洗手液、家用消杀用品、卫生纸等;销售生活物资必要的包装材料等。

同时,通行证实行优先便捷通行的“绿色通道”政策,按照“企业调配,车不定证,每车必带,出车报备”的原则使用。司乘人员须凭核酸检测证明+绿色健康码+《通行证》优先免费快速通行。(王应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