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白雀园镇:宣传车队进街道 确保防疫“无死角”

2021年08月12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一队守在街上巡逻,这一队到双轮,你们几个到土庙......”

8月11日早晨六时,在光山县白雀园镇人民政府门前,镇党委书记付科奎、镇长岑文煌、党委副书记金伟正在指挥7台车辆按序排列。

“预防新冠病毒要注意以下几点:戴口罩,夏季建议2小时换一次口罩,人群聚集需注意,勤洗手,避免未清洁的手接触口、眼、鼻......”

由该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自发加入的疫情防控宣传车队投入抗“疫”一线,深入街道、土庙、李寨、新华、汪河、新光桥、双轮等多个街区,播放防疫音频,教育和劝导村民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呼吁群众少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口罩、测体温。

该镇党委书记付科奎告诉记者:“由7辆车组成的车队都是私家车,抗击疫情是为了人民,也必须依靠人民,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无盲区’”。

光山县白雀园镇地处豫南南部,106国道穿梭而过,是豫鄂两省重要的交通要道,人口流动较大,自南京、郑州等地疫情出现后,该镇在组成106国道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同时,及时组织34个村街成立了疫情点34个,已有150名镇村干部参与卡点值守、宣传引导、跑腿代购等志愿服务。(邹晓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