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学思践悟微讲堂”开讲了

2021年08月12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学思践悟微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该院东关法庭庭长杜鸿,行政庭副庭长郭凤香,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何岗分别作主讲交流,院党组、员额法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杜鸿结合东关法庭办理案件类型、辖区特点、人员结构情况,从法庭工作方法、管理模式、信息化应用手段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郭凤香向大家讲述了文书智能编写系统的应用方法及科技法庭详细运用步骤;邓何岗以《浅谈革命战争时期党的作风建设》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时期就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逐步提出和完善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二是在延安时期倡导艰苦奋斗精神,提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三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邓何岗通过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为在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

“学思践悟微讲堂”是宛城区法院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工作能力和学习主动性而搭建的一个涉及学习、思考、实践、感悟的平台,院党组将在每月组织各庭室骨干力量、优秀干警上台分享办案经验、工作方法及审判实践中的感悟总结,鼓舞全院干警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激励大家比学赶超、力争上游,是宛城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