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1年08月12日2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秦厂村、北门村、竹林大道与为民路交叉口核酸检测点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在核酸检测点,干警们帮忙疏导人流、维护秩序,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采样检测速度。干警们代表法院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感谢全体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并询问了近期核酸检测的情况,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休息,做好自身的防护。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好,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修武法院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修武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逯泓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