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迅速传达贯彻《22条措施》《处理办法》

2021年08月1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南阳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22条措施》《处理办法》),8月11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研学深入领会《22条措施》《处理办法》。党组书记、代院长肖新征主持研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研学。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传达并解读了《22条措施》《处理办法》主要内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贯彻执行好《22条措施》及《处理办法》。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持之以恒地践行“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积极把贯彻落实《22条措施》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把《处理办法》和绩效考核、评先奖优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三是严格贯彻执行。按照《22条措施》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对明确要求做到的,立说立行,立说立改,要求各部门做到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以实际行动做执行规定、狠抓落实的表率。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钉钉工作群等平台转发相关内容,全面准确地宣传、解读文件精神,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市委市政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压力层层传导到全体干警。五是加强督促落实。切实加强对《22条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形严格按照《处理办法》执行,确保贯彻落实有力有方。

会后,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会议精神和上级要求,确保学习全覆盖,传达无盲区,将文件精神快速有效地传达到每一位干警。(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