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可以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啦

2021年08月13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传来好消息,该行可以正式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了。据介绍,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指专项用于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目前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可办理维修资金缴存、退款等业务。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全面落实“一深入、两坚持、三大战”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金融改革,不断拓展业务空间,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资金实力持续壮大,实现了跨区域经营。2021年上半年,平顶山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177亿元。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上线住宅维修资金缴存业务,更是贯彻"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1156"发展战略,拓展机构业务渠道建设,为提升金融便民服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