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暨灾后重建工作会

2021年08月13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焦作大学在该校行政楼201会议室设立焦作大学分会场,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霍晓丽等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后,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召开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各专班负责领导就学校灾后重建统计情况、疫情防控管理、疫苗接种情况、师生信息摸排、线上教学准备、防疫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魏曰高表示,各专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各部门疫情防控实际,尽快出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方案,提出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从严——要严格管控人员、物品进出校园,做到从严监督门岗工作;从紧——当前,各部门要紧张起来,工作中要区分轻重缓急,信息报送要及时,坚决杜绝工作中“抓而不紧”的情况出现;从实——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实实在在解决学校实际问题,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做到“实而又实”;从细——方案制定要全面细致,工作落实、排查信息要认真细心。

焦作大学校长霍晓丽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她说,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夯实专班工作责任,不能单纯依靠老经验来对付新问题。要加强涉及到的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消杀工作,强化人员、物品出入校园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控制参加会议的人数、完善报备制度等。做好开学前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各专班要保持信息畅通,保证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同时,要做好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张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