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农助农 防疫救灾——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用爱心回馈社会

2021年08月13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明一行来到洛阳市偃师区,为受灾严重的山化镇捐赠一批防疫救灾物资。

7月19日晚至7月21日,洛阳市偃师区遭遇罕见大暴雨。山化镇地处偃师区东部,南临洛河,是“暴雨中心”,道路毁损、民房损坏、淤泥集聚,受灾最为严重,灾后重建工作任务繁重。洪水刚过,又赶上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因临近郑州市巩义市,山化镇坚守洛阳东大门,防疫工作压力也十分巨大。在了解到该镇实际情况,赵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采购一批帐篷,缓解山化镇卡点帐篷短缺的需求。同时,还购买口罩1万只,连同20箱酒精、100桶84消毒液一起送到山化镇。

在捐赠仪式上,偃师区山化镇镇长说,非常感谢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在防疫救灾的关键时期送来援助物资,镇政府将尽快把物资发放给各村,将平顶山银行的关心和爱心送到受灾村民的心坎上。赵明表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八年多来,始终坚持根植本土、回馈社会的初心,秉承“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理念,为洛阳地区企业和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阳分行希望通过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山化镇防疫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帮助村民共渡难关。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灾后重建工作中信贷资金支持、金融产品配套进行了探讨,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从实际出发,努力为灾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自7月20日郑州市遭遇特大暴雨、7月30日发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在认真做好防汛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平银人的使命与担当。7月24日,洛阳分行普惠金融部客户经理周玉全在洛阳购买大米、面粉、冬瓜、萝卜、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从洛阳出发驱车前往新乡学院的集中接收救灾物资处,为老家的救灾工作略尽绵薄之力。7月27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患难‘豫’共 守护家园”防汛抗洪救灾募捐活动。分行领导率先垂范,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共计捐款9920元,有些员工前期已经自发通过线上公益捐赠平台进行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8月6日,在了解到孟津果农崔东方的夏黑葡萄被暴雨打烂,还有4万多斤亟待采摘的消息后,赵明立刻安排专人进行对接,主动采购500箱葡萄,助力果农渡过难关,还将消毒液、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赠送给崔东方,希望他继续在自己的梦想路上努力前行。与此同时,自8月6日以来,为保障平顶山银行农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及周边村民的安全,帮助农村地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先后为支付服务点配送30桶消毒液,12箱酒精,100包口罩等防疫物资,并要求站点管理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暂停开展宣传活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做实做好防控措施。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紧密围绕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愿景,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铸品牌,以文化聚人心,以信誉赢客户,在河洛大地、千年古都不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平顶山银行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马汶青  图/ 林柯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